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成武723名乡村医生参加在岗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星华 记者 王重庆)近日,成武县卫健局举办2020年度乡村医生在岗培训结业考核。共有723名乡村医生轮番登台打擂,一展身手。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乡村医疗机构行为,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9月14日开始,成武县卫健局举办了乡村医生在岗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分4期进行,每期3天,历时半个月,共培训723人,涵盖全县所有乡村医生。培训班上,相关专家系统讲授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医院感染、急诊急救、药品储存与管理,糖尿病、高血压、脑出血、脑卒中规范化治疗、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肺结核患者的健康管理、妇幼护理等知识。

为检验培训效果,成武县卫健局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全体学员分两批进行了结业考核。考核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笔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个部分。


上一篇:“梳妆美容”扮靓城区
下一篇:2020年菏泽市少年围棋锦标赛圆满收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