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人民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10月15日,全市人民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后备力量建设“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民兵调整改革的攻坚之年,各级党委政府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国家和军队建设大局的高度,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高度,从党委政府政治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民兵的地位作用,确保民兵调整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主体地位,发挥主导作用,抓紧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工作机制,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切实形成军地齐抓共管的合力。要树立敢打必胜的决心,敢于啃硬骨头,善于破解难题,勇于开拓创新,全力推动我市民兵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我市3所学校在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上斩获大奖
下一篇:“订单辣椒” 富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