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孙秀江到菏泽牡丹机场调研

本报讯(记者 张 慧)10月16日,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孙秀江一行到菏泽牡丹机场调研,详细了解机场工程建设、运营筹备及通航准备等情况,并就机场下一步规划建设、航线开发运营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孙秀江一行听取了菏泽牡丹机场建设进度、运营筹备、人才储备、航线开发及远期建设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孙秀江一行实地察看了机场场道、航站楼等建设现场,认真研究了机场规划图。

孙秀江对菏泽牡丹机场前期筹划和工程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菏泽牡丹机场建成后,将对提升省内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服务能力、促进菏泽旅游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积极作用。当前,菏泽牡丹机场建设到了通航运营的冲刺阶段,山航集团将继续关心支持菏泽牡丹机场建设发展,在机场管理、航线市场开拓、安全运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协助解决运营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菏泽人民早日实现航空梦。希望菏泽牡丹机场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早日通航。


上一篇:2020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下一篇:决战2020脱贫攻坚看菏泽摄影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