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日前,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回望来时路,奋进新时代”为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对“四史”的学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学出更加纯粹的政治品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要学出更加坚定的理论自觉,树立历史的眼光,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要学出更加牢靠的责任担当,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学出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学出更加自觉的严格自律,强化刀刃向内,严格内部监督制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上一篇:直播带货助力特色农副产品销售
下一篇:凝聚电网力量 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