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第二届“建邦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近日,由菏泽建邦公园、菏泽市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建邦杯”全民运动羽毛球大奖赛完美落幕。

已近深秋,天气虽有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赛场上运动员们对羽毛球赛的热情,他们将汗水尽情挥洒在赛场,释放着激情和活力,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场外的亲友团也不甘示弱,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为选手呐喊助威。大家共同分享羽毛球运动的乐趣,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为荣誉而战的热情弥漫了整个赛场,热情洋溢在球场的每个角落。

在闭幕式上,建邦控股集团菏泽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有义对此次比赛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热爱羽毛球运动,提倡全民健身,响应社会发展主旋律,强身健体,共同奔赴美好生活。同时,宣布第三届“建邦杯”羽毛球大赛将在2021年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之时再次举办。


上一篇:悠悠韭花香
下一篇:中达御府举办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