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县(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10月23日,全市县(区)政协工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并通报市政协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朱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政协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情况汇报,部分县(区)政协进行了交流发言。单立新指出,去年以来,各县(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精准协商,创新实践,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各有特色。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作用,促进凝聚共识工作。

单立新要求,要推进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积极争取党委、人大、政府的重视支持配合,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坚持创新发展;要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强化队伍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全面提高履职本领,强化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各县区政协主席、开发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各县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29名听障儿童领到高标准助听器
下一篇:《菏泽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 颁布施行新闻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