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陈平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巨野县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在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新巨龙公司,陈平来到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矿山集控中心,通过视频监控查看采煤作业面,详细了解公司产能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陈平不时插话询问,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平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安全监管体系。要科学安排生产经营活动,通过智能化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措施,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要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煤矿应急管理,做好应急演练,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陈平来到兖煤万福能源有限公司调度指挥中心、井口候罐室、下井口、主控室,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提高煤矿智能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智能化发展长效机制,加快提升煤矿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

调研期间,陈平还来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人口普查 不漏一人
下一篇:致全市老年人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