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新文到定陶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10月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带队到定陶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参加活动。

张新文一行先后到定陶区滨河街道办事处、鲁花集团定陶分公司、山东二叶制药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及企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市及定陶区有关情况汇报。

张新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职尽责,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步,要把管党治党作为第一任务,在“责”上体现担当,在“严”上寸步不让,在“治”上贯通协同,在加强党的领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等各个环节敢抓敢管,切实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

张新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以“关键少数”带动管好“绝大多数”,以实际行动带头站稳政治立场、履行主责、转变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见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协助“文章”,严格监督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要全面履行职责,用好监督“利器”,真正把督促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强化自身建设,打好履职“基础”,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不断提高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致全市老年人的慰问信
下一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