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省工业运行指挥部第十三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0月22日下午,省工业运行指挥部第十三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分析专题会议精神,调度各市工业稳增长、工业技改投资及制造业投资、企业升规纳统、民营经济发展、工业出口及产业链稳定情况,部署“决战四季度”、抓好年底前工业经济运行相关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代表我市作汇报,并在省会议结束后对我市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曹升灵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主动作为,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促进工业经济稳增长。要加强督导调度,强化监测分析,抓好项目建设,破解制约瓶颈,加快动能转换,抓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业出口和促进产业链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刘福友脱贫记
下一篇:刘洪起:建起采摘园 年收过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