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农机深松作业补助任务基本完成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10月22日,记者从市农机服务中心了解到,截至10月21日,全市110万亩农机深松作业补助任务基本完成,落实农机深松作业补助资金3303万元,占全省资金总额的22%。

据了解,为做好农机深松作业补助任务,市农机服务中心在各试点县区成立领导小组,广泛开展推进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宣传动员,引导广大机手、农民主动参与深松作业中来。把深松机和100马力以上的大型拖拉机列为农机购置补贴重点补贴机具,增加机具数量保有量,做到应补尽补。为确保上阵机械技术状态良好,积极开展深松专业技术培训,对上阵机械进行全面检修,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评审择优确定180个农机合作社作为深松作业主体,并为承担深松作业补助任务的935台机械全部加装了深松检测仪,自动检测深松作业质量和作业面积。

在作业中,农机部门联合农机生产厂家、销售企业、维修网点技术人员组建27个服务队开展包片跟踪服务,并积极协调石油、气象部门做好农机用油供应和天气预报发布,帮助机手解决作业中遇到困难与问题,保证作业质量和作业进度等,确保深松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篇:谷瑞灵到定陶区督导包保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王树忠来我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