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省政府安委会第二督导组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孔 博)10月22日,省政府安委会第二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会议。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

罗新军要求,菏泽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持边督查边整改,及时客观报送材料,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按照时限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按时整改到位。

王磊表示,我市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和更细的举揩,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控,守好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好督导组工作,主动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对接,全面做好服务保障。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不回避、不遮掩,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全面准确地提供情况、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


上一篇:板材加工助农增收
下一篇:《菏泽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明年1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