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绿地·观天下:静享健康公园生活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绿地·观天下坐拥自然天成的河畔稀缺景致,私享约1.5千米环堤公园景观带,营造健康舒适人居环境,居于家中,视无界、景无限,足不出户,就能奢享一线河畔美景,尽显豪门大家风范。”近日,记者来到绿地花都国际——绿地·观天下项目处,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项目自然环境的介绍。

绿地·观天下的建筑面积约130—202平方米的沿河奢境平墅,凭借其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愈发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草木苍翠铺设生态园林,四季繁花妆点杨柳河畔。除了视觉上的享受,绿地·观天下更升级了对健康的关怀,社区健康生活步道,多种健身器材安放,随时都可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

“一方环堤公园的谧境,可为车水马龙的嘈杂生活按下静音键,除此以外,绿地·观天下低密度建筑也可以避免因为人口密度过高产生的喧嚣环境。”工作人员介绍,绿地·观天下以美学规划原理,敬呈一处私密生活之所,一脉自然之境充分满足城市精英人群的宜居需求。


上一篇:曹州毛胡同成功举办放鱼养水公益活动
下一篇:菏泽万达广场举办媒体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