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万达广场举办媒体行活动

11月8日,在菏泽万达广场开业两周年和金街开业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万达广场组织菏泽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走进万达商圈进行走访、参观,共同见证城市中心的繁华。

在万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一行人依次参观了菏泽金街、平原路、府南街等沿街商铺。在万达金街上,大家在“正新鸡排”店铺前驻足。据店主介绍,正新鸡排作为风靡全国的美食品牌,从万达金街开业之初就首批入驻,万达金街专业的招商管理和商业运营为店铺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流,尤其是周末和节假日以及金街组织的各种城市级活动的举办,让万达金街客流如织。仅他们一个80平方米的门店,每天平均就卖出各种口味鸡排1000多份。赶到节假日,销售额更是连翻几倍。经过一年的经营,对于继续在万达金街经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从万达金街出来,媒体一行人来到府南街万达广场住宅区沿街商铺。走在街上,大家被一家叫“包包甜品”的甜品店吸引。从外观看,店面临府南街,且位于万达金街东口,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店面装修非常有格调:白色门头立面,显得高雅、干净,店招简洁却醒目,大面积玻璃的运用,让店内精美的陈设完全暴露在过路市民面前,非常有吸引力。据店家介绍,包包甜品是一家主打无添加、进口原料现烤面包、法式西点、蛋糕的高端甜品店,同时提供咖啡和茶饮,在这里既可以购买各类精美蛋糕、甜点,也可以放松休闲,享受恬静的午后时光。好客的店主邀请媒体一行品尝现烤的各类面包和甜点,收获一片赞誉。

上述店面只是整个万达广场项目的一个小小的缩影。据了解,目前,万达广场开业两周年,金街开业一周年,自开业以来,日均客流量3万+,节假日客流量5万+,年客流量达千万,名副其实的人气旺场。

据悉,菏泽万达广场小区已有4000余户交付,今年年底还有2000余户即将交付,强劲消费力的高端客群、周边2公里30万+稳定客群、项目自带4万+刚性消费者、全城60%消费客群,商圈消费潜力剧增,城市CBD的中心地位得以巩固,繁华之上,未来前景璀璨。

而作为整个万达商圈的压轴大戏,希尔顿花园酒店即将在今年12月底盛大开业,更是提升商圈档次、填补万达商圈甚至整个菏泽高端服务业空白的一个里程碑式的高端业态。择址于此,希尔顿花园正是基于对此区位规划升值空间的认可,以及对万达广场商圈发展的信心。希尔顿花园酒店的盛大开业,必将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力,聚集高端商务接待的强劲消费狂潮,带来更多的财富机会。

至此,菏泽万达商圈将形成衣食住行娱及特色教育、金融服务、改善型医疗、高端享受型消费等诸多业态于一体全品类一站式消费目的地,名店聚集、携手发力,共同打造菏泽市民消费第一商圈。

万达所至,繁华所指。万达品牌的影响力,加速了城市进化历程,形成联动效应,带动住宅、街铺甚至周边商业整体繁荣,快速拉升整体租金水平上涨。看今朝,万达商圈已为菏泽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为返乡创业者提供极佳的商业环境,与此同时带来稳定的巨额税收,菏泽万达广场验证了万达是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高度统一的项目。

为了庆祝万达金街开业一周年,11月13日,2020年首个古风国潮民俗文化节在菏泽金街盛大开幕,文化节将打造一场光影流转的醉人盛宴,集美食、明星演唱会、国潮汉服、古街集市于一体,吃喝玩乐一站式全搞定,可满足各年龄层次的需求,必将是一场全菏泽参与的城市级文化盛宴。

文/ 图记者 刘 辉


上一篇:绿地·观天下:静享健康公园生活
下一篇:消防日里演练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