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教科院组织高中教师参加三省四地教研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步翠岭 秦廷亭 记者 张红艳)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菏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贵州省安顺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甘肃省陇南市教学研究室于11月9日至11日联合开展了三省四地网络教育交流研讨活动。我市组织全市高中专兼职教研员,各级名师、名校长,全体高三文化科教师,市高中命题中心第一批成员等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新高考备考、教师专业成长、学校建设”等主题,通过互联网视频连线方式进行,由青岛市教科院高中各学科教研员和青岛地区名师、名校长担任主讲。

9日上午,青岛二中特级教师、齐鲁名师郝敬宏从自身经历出发,作了关于教师专业发展的报告;11日上午,齐鲁名校长、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孙睿重点对三省四地一线校长和学校管理干部作了有关学校治理策略的报告。三天的时间里,青岛市教科院九名高中文化课教研员分学科开展了高考备考研讨,分析了新高考改革发展趋势、山东省命题特点,交流了高三一轮复习备考经验。此次研讨活动从学校教学、管理实际出发,紧扣新课程、新高考改革形势,开拓了教师们教学视野,我市参加这次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上一篇:市“扫黄打非”办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下一篇:趣味运动会展职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