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菏泽集中宣讲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杨 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5日,菏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鄄城县、菏泽高新区开展宣讲,并与基层党员群众、企业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全市集中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在菏泽高新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级工程师吴光炜在宣讲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出发点,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对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宣讲结束后,吴光炜来到启迪之星孵化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与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宣讲在高新区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和群众均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对全面把握、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听了宣讲之后,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山东沁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良雷说,“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在鄄城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陈新建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三个方面,并结合鄄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报告会后,陈新建还到凤凰镇宣讲,与凤凰镇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报告内涵丰富、旁征博引、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和教育。”鄄城县富春镇党委书记王连瑞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的决定性成就,令人鼓舞;科学描绘了‘十四五’至二○三五年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下步工作中,结合实际,我们将在小城镇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效;在项目建设上补短板、促升级;在乡村振兴上增后劲、惠民生,促进群众就业、带动群众增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汇聚了共识、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干劲和激情。市宣讲团成员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给基层党员群众,力求讲准、讲透、讲实,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市贯彻好、落实好。


上一篇:东明:启用全市首个“为民服务中心”
下一篇:保护老城风貌 丰富城市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