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首届(青少年)牡丹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王 燕)11月26日,“2021年菏泽青少年春节大联欢”暨“2021菏泽市首届(青少年)牡丹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曹州牡丹园举行。

据了解,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广播电视台、菏泽文旅集团、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搭建展示青少年才艺风采的舞台,加强文化交流,提升花城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引领青少年才艺教育创新发展。牡丹形象大使的选拔是以“牡丹文化”“牡丹之都”为根底,在选拔菏泽优秀青少年之时,宣传菏泽的牡丹文化、推广牡丹之美。

此次活动,全市4—15周岁富有梦想、具有艺术特长、乐于表现自己的少年儿童(个人、团体)皆可报名,大赛将采用声乐、器乐、舞蹈、戏曲、语言、武术、杂技、魔术等多种形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活动的举办是现今文旅工作中的重点,更是菏泽市未来文旅发展的一个支点,吸引了全市各培训机构的热情参与,将进一步提高我市“牡丹之都”的知名度、美誉度。


上一篇:继续弘扬科学精神 勇攀深海科技高峰
下一篇:人脸识别就不能上门服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