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蒋石宝一行来菏走访慰问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1月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蒋石宝一行来菏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蒋石宝一行首先为困难企业鲁星鞋业有限公司送去了五万元慰问金,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把资金用到职工身上。然后到原郓城县食品厂退休困难省劳模谭俊之家里走访慰问,与他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感谢他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菏泽期间,蒋石宝一行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叮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叮嘱环卫工人注意防寒保暖、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扩大执法“朋友圈” 织就知识产权保护网
下一篇:温室花卉成就业增收“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