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赵 杰 记者 孟 冰)日前,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召开。会议邀请牡丹区高庄镇纪委书记赵运增进行专题授课,全院党员、干部和风险岗位人员聆听讲课。

会上,赵运增以“显正气严以律己、重廉洁奋发有为”为主题,从反腐败态势的“三大特点”,职务犯罪的“四种罪责”,以及谈防腐治贪的“三个药方”入题,结合卫健系统实际进行了详细阐述。与此同时,结合省、市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详实的数据、真实的内容、典型的案例、动情的讲解,使每名与会的党员、干部和风险岗位的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最后,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朱福宪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风险岗位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依法依规用权,杜绝侥幸心理,筑牢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篇:民富村美 “新风”荡漾
下一篇:社区与家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