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司法为民办实事 喜送锦旗表谢意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通讯员 田晓睛)1月6日上午,巨野县法院门口来了一位盲人——邢某某,送来一面写有“廉洁执法 弘扬正气”的锦旗,以表达对办案法官的感激之情。

事情还要从巨野县法院立案受理的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说起。经查,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刘某某、李某某返还房屋,后二被告上诉,二审法院维持原判决。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刘某某、李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责令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执行干警曾多次联系刘某某,对其做耐心的法律解释,并告知其拒绝腾房的法律后果,刘某某仍然拒绝腾房。巨野县法院依法将本案移送至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拒不执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罪责任。1月3日,被执行人刘某某将房屋腾空交付给了申请执行人邢某某。

案件得到圆满执行,邢某某内心十分激动,为了表达心中的谢意,坚持要送来一面锦旗表达谢意。近年来,巨野县法院积极保障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认真诠释了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


上一篇:优抚对象就诊有哪些优惠政策
下一篇:110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