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东明县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何凤鸣 记者 胡德光)近日,东明县司法局充分利用乡镇农历集会时间,积极有效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当日一早,工作人员就在集会的繁华路口位置悬挂起宣传条幅,摆摊设点开展普法宣传,向来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森林资源保护、违法建设、扫黑除恶等法律明白纸,以及《百姓生活法律指南》《山东省法律援助条例》《邻里纠纷法律知识读本》《人民调解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法律资料,着重宣传讲解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通过列举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实际案例进行说法析理,教育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运用法律手段化解矛盾纠纷,使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800余张(本),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教育效果。


上一篇:110宣传进校园
下一篇:重温誓词砺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