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素洋领学了民主生活会前必读的部分重点篇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质量。要带头履职尽责,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谋划好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为全市“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严肃政治生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落实“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效果。


上一篇:我省率先实现空气质量数据省市县乡四级互联共享
下一篇: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