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月12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吕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秀玲代表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就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总结发言。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依次发言,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接受批评意见的同志作表态发言。

吕善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体现了“严、深、真”三个特点。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菏泽市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标杆,强化政治纪律、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返乡创业促就业
下一篇:“最严监管”护航“食安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