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政协提案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1月15日,市政协提案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推选2020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服务工作者单位等,讨论《提案工作报告》,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提案委主任付守明,市政协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

付守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职责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拓展和丰富提案工作的形式、方法和内容,积极推动提出提案从“求数量”向“重质量”转变,办理提案从“答得好”向“办得实”转变。

付守明要求,要增强服务能力,抓好队伍建设,创优工作机制,运用现代化办公手段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渠道,强化宣传,加大对提案工作特别是优秀提案及提案采纳落实后产生经济社会效益的深度宣传,扩大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要充分发挥提案委引领服务作用,引导委员集中智慧和资源优势提出高质量提案,让政协“好声音”落地生根。


上一篇:2025年肉蛋奶产量稳定在1500万吨
下一篇:菏泽市生命科学研究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