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郓城警方抓获一30年逃犯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荣花 记者 胡德光)1月12日,郓城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将潜逃30年的命案积案逃犯张某在青海省西宁市抓获。

1991年2月23日傍晚,张某伙同他人在郓城将受害人王某拦截杀害,抢走现金100余元,并潜逃。案发后,郓城县公安局一直没有放松对张某的追捕。命案积案攻坚行动期间,该局重新成立专案组,抽丝剥茧、逐一分析,深度研判,发现新线索,辗转陕西、青海等多地落地核实。锁定嫌疑人潜藏地后,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配合下,组织精干力量赴青海开展缉捕工作。民警经多日排查和蹲点守候,1月12日晚,在青海省西宁市将潜逃30年的命案逃犯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对其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单县一男子辱骂司法人员被拘留
下一篇:巨野法院首例适用《民法典》案件一审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