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东明4人获评首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近期,东明县开展了首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培养工程评选工作,经组织报名、逐级推荐、严格评审、考察公示等环节,陈双喜、焦俊卿、任洪建、岳中博等4人脱颖而出,获评首批“东明县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该项目每批管理期为4年,管理期内由县财政给予每人每年1万元科研补贴,按年发放。

据了解,东明县开展此次评选旨在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做好高层次创新型中青年领军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据介绍,东明县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培养工程是东明县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项目。该项目从2020年开始,每年培养选拔4-8名东明县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力争5年内遴选20名左右学术技术造诣高、引领作用突出、创新能力强的学术技术带头人,为东明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为切实保障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东明县委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统筹安排,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保障该项目的顺利进行。“这次入选的4名专家都是在东明县企事业单位中长期辛勤工作,在自身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要贡献,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他们的入选对个人、单位乃至社会都产生了积极影响。”该项目评选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首批东明县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评选工作已经结束,4名专家人才已纳入管理期管理。这次评选,对于全县的中青年高层次人才来说是一次极大地激励。通过评选,极大调动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干事创业热情,4名入选人员更是结合各自专业技术特长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收到了预期效果。

“我很荣幸被评为东明县首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我认为这次评选是东明县在人才振兴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是鼓励技术人员开拓进取、创新服务的助推剂。”东明县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站站长任洪建得知自己入选后激动地说,“这次评选活动结束后,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县委、县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让大家有了新的动力,荣誉上的奖励让技术人员精神上得到了极大安慰,再苦再累也觉得值得,更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非常感谢各位评委对我工作的认可,这次东明县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评选为我们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为我们进行技术交流沟通提供了良好渠道。借助这次评选,我决心要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帮助更多的同事实现技术水平的提升。我相信在这次评选活动的带动下,我们公司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积极参与进来,在以后的工作中奋发有为,积极推进公司的转型和产品质量的升级换代,为公司也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山东玉皇化工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焦俊卿入选后难掩心中的喜悦。

东明县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培养工程的顺利实施,激发了全县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振了创新创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祖工


上一篇:菏泽海关:个性化帮扶解决企业出口难题
下一篇:我市举办“青鸟计划·职选菏泽” 线上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