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曹升灵到部分企业调研

曹升灵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长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天宇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菏泽远东强亚新材料有限公司、菏泽石炭纪纳米新材料产业园、华润电力(菏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曹升灵要求,各企业要以创新为动力,全面加快复工复产进度,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全面加强设备设施安全检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员工安全防护,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发展的困难和瓶颈,把扶持政策落实到位,给企业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上一篇:制衣车间忙出幸福生活
下一篇:丁志刚曹升灵现场调度市科技馆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