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2月23日,全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强调要全力抓好各项城建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城建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对今年城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张伦指出,要处理好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的关系,确保城市发展行稳致远。要全力抓好当前城建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要求,确保按节点推进、按要求落实。要紧盯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着力谋划城建工作长远发展,科学编制城市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处理好提高速度和提升质量的关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立足职能搞好服务,促进工程快启动、快建设。要加强对城建工程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城建工程项目质量优良、管理有效、生产安全。

张伦强调,要处理好城市建设与强化管理的关系,坚持科技引领,加快建设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打造“智慧城管”。要处理好“面子”和“里子”的关系,坚持地上与地下一并设计、一体规划,完善功能、优化细节,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切实把城市的“面子”做亮、“里子”做优,不断提升城市功能。

张伦要求,要处理好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的关系,克服困难、创新机制、破解难题,加大城建工作力度,全力满足群众对美好城市生活的需要。要处理好树立高线和守牢底线的关系,抬高工作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守牢廉洁、维稳、环保、安全等方面的底线,为城建工程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着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会上牡丹区、市开发区、郓城县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我市气温将大幅下降
下一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