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成武警方跨省送走失男子回家

本报讯 (通讯员 孔令乾 记者 胡德光) “感谢山东民警不辞辛苦开展援助,送我弟弟平安回家。”近日,流浪半年的河南开封籍男子谭某,在成武警方的帮助下与家人团聚。

2月27日夜,成武县公安局九女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路边徘徊,便停车询问男子是否需要帮助。交流时,民警发现该男子衣着破烂,语言表达不清,疑似流浪走失人员。随后,民警将情况反馈至成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请求协查。指挥中心通过进一步工作,查找到该男子系河南开封籍谭某。民警立即与当地公安机关和村委会取得联系,再次确认了谭某身份,且了解到谭某已走失半年之久。核实情况后,民警连夜驱车将谭某送回其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的家中。看到谭某在民警的护送下平安回家,谭某家人感激得热泪盈眶,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上一篇:一个过肩摔 获刑七个月
下一篇:图说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