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政协机关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3月2日,市政协机关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中共政协菏泽市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做好党建工作和强化政协自身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付守明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建新、孙凤云、张乾山、李国珍、肖云,秘书长鲁志成出席会议。

任仲义指出,党的领导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要以强化理论武装为根本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大兴学习之风。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着力点,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市政协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充分用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的成果,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

任仲义要求,要强化机关建设,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荣誉、讲格局,立足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用更高标准来审视和衡量市政协工作,全力以赴把机关建设抓紧抓好;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机关建设工作为保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团结拼搏,负重奋进,为后来居上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美术作品大赛启动初评
下一篇:京雄商高铁菏泽段首榀箱梁成功浇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