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赛花会启动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6日,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赛花会开幕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会长王莲英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致辞,副市长侯婕主持。

陈强说,近年来,我市以花为媒、广泛交流,通过不断改革创新、优化结构、改进技术等措施,促进了牡丹花卉培育技术持续提升。举办牡丹赛花会,就是为了更好地展示牡丹在观赏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交流观赏牡丹栽培新技术。希望广大牡丹栽培种植人员以赛花会为契机,互相交流、集思广益,在种植技术、栽培方式、养护管理等各方面加大探索,推动打造牡丹产业发展高地,真正让牡丹一朵花扮靓一座城、造福一方人。

开幕式结束后,张新文、张伦、尹玉明、任仲义等市领导和有关专家参观了参赛展品。


上一篇:市“两会一节”应急指挥中心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
下一篇:明清家具艺术馆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