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沙土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 4月2日,牡丹区沙土镇在沙土集战役纪念馆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沙土中心校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当日上午7点30分,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排列成整齐队伍庄严肃立,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沙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保安表示,大家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的美好生活,努力传承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沙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肃穆凝重的气氛中,沙土镇党委政府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了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万分敬仰之情。刘保安和副镇长郭爱军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念致哀,深切缅怀英勇就义的革命先烈。


上一篇:海棠美景促振兴
下一篇:北城街道强化纪律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