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4月12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高荣国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要组织全警深入查找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开展个人自查,领导干部带头自我剖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紧紧抓住“动真碰硬”这个关键,盯紧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少数”,综合运用各种手段,集中整治“六大顽瘴痼疾”,下大气力猛药去疴。

高荣国要求,要旗帜鲜明地支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利用公安专网、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让群众看到公安机关从严治警、正风肃纪的决心和信心。要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开门搞整顿”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怨。要以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导,坚持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篇:牡丹主题车厢亮相城际公交
下一篇:见义勇为模范辛超民李广会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