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4月13日,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协秘书长鲁志成出席会议。

张伦指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增强协商民主的必然需求、凝聚社会共识的有效途径、提升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各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理提案的责任感,积极主动领办提案,努力办好每一件提案。要注重统筹结合,将办理提案与推进重点工作、抓好业务工作、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提案办理的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跟踪办理,注重沟通协商,加大督查督办,切实把提案办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提案办理任务,促进我市政府工作和政协工作不断上水平。

任仲义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要加大督办力度,推进重点引领,推行提案承办单位向政协常委会汇报办理情况,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增强办理实效。政协提案委要充分发挥好协商沟通、宣传推介、知情明政、运转保障等作用,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将政协提案办理好、落实好,把政协提案的作用发挥好。


上一篇:突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 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山东二叶制药全面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