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1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袁红英带队来我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现场对接会。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出席。

会上,张新文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衣玉琛汇报了菏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袁红英对我市和菏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菏泽市委和菏泽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动员早行动快,实施方案安排周密、措施有力,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等组织机构健全,责任明确,重点突出,安排紧凑,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和效果初步显现。同时,也要重视检视发现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平衡等苗头性和形式主义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袁红英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明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安排和方法步骤,着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做好巡回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新文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委巡回指导为契机,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压实,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紧抓实专题学习,丰富拓展教育形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实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突出特色特点、问题导向、教育引导,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迸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上下突破发展、后来居上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牡丹次第盛开 游客纷至沓来
下一篇:省农业农村厅王登启一行来菏 检查指导小麦条锈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