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创建文明城市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王忠想先后来到金都华府、牡丹新城等小区,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社区人员的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创城包联工作事项、小区环境卫生、创城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忠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把创城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标看齐,逐项逐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物业公司、居民、党员志愿者要各司其职,探索新机制,形成长效管理,共同维护居住环境。办事处要与辖区居民共同努力把小区建设成为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护到位、秩序井然、群众满意的美丽社区,形成共同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城”工作稳步推进,不断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防治小麦病害 确保夏粮丰收
下一篇:王忠想到郓城县调研重点镇建设与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