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曹县加快“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

本报讯 (通讯员 蒋贤根 郭 玲 记者 臧 宾)4月13日,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张乾山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主持会议。

张乾山要求,加快推进我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尽快成立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强化规划的前瞻性、系统性和特色性,提高编制质量。把握好新发展阶段环境治理的特点,大力实施新一轮“四减四增”行动,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等工作。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谁污染、谁治理,谁破坏、谁恢复”,提高企业防污治污积极性、主动性。全县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意志决心、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努力为我县“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梁惠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四减四增”,加快推进产业、能源、农业化学品、运输等结构的调整提升。要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料场物品堆放、移动污染物、餐饮油烟、烟花爆竹禁放、秸秆禁烧等综合整治及重污染天气应对力度,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要全力推进水污染防治,解决污水直排、城市地表水环境污染、直排口、农村污水治理、河长制责任落实等问题,确保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出问题。


上一篇:县委编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95岁老党员讲述亲身经历的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