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举行

本报讯 (通讯员 郑晨晨)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近日,巨野县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在县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县近40支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朗诵大赛既有以学生及其家长组成的家庭组,也有以教师为主的成人组。参赛者们以各种形式诵读《献给党的赞歌》《我爱你,中国》《永远跟党走》等红色诗词、散文,赢得了在场同学及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参赛老师曹秀英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想让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一些红色、爱党方面的知识,把爱党、爱国植入内心,深深地印在孩子们的灵魂里!”

颂爱国情怀,赞红色热土,谈家乡巨变,话发展成就……通过此次朗诵活动,参赛选手们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动力,更加激发出了大家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责任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民警帮迷路老人寻亲
下一篇:巨野全力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