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刘佳义来菏调研政协理论研究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4月16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刘佳义一行来到菏泽,对政协理论研究会开展工作、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盖文兴、市政协副主席张乾山、市政协秘书长鲁志成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佳义听取了市、县政协从事理论研究工作的学者对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刘佳义指出,理论支撑是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之源,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强烈责任担当提高研究深度,进一步加强对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研究探索,不断提升政协理论研究水平,为助推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春风溢彩”油画作品展开幕
下一篇:打造菏泽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及智慧水务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