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常鲁燕)4月15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总结了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的显著成效,深刻分析2021年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全面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抓紧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协同机制,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切实做好预案、队伍、物资等方面的准备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牢守住江河安全度汛底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篇:送技术 进田间
下一篇:省人大法制委调研组来菏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