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5月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单县,深入村庄、教育基地、政法单位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单县浮岗镇冯寨村,张新文详细了解村“两委”工作情况,要求紧盯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随后,张新文先后来到老党员李淑敏、高照连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生活情况,希望广大老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红色湖西教育基地,通过大型雕塑、巨幅油画、多媒体演示等,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张新文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馆陈文物,强调要用好我市红色教育资源,普及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张新文来到单县公安局调研并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张新文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单县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继续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广大政法干警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要加强领导、统筹配合,聚焦顽瘴痼疾,突出文明执法,突出为民办实事,突出线索查办,不断增强办案能力、维护稳定能力,努力将单县打造成为四省交界安全稳定示范区。


上一篇: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 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重点产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