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5月6日,菏泽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环保督察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制度安排,是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责任,紧扣督察内容,全方位全领域进行排查整治,确保顺利通过省级督察。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正在开展的突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扑下身子、扎扎实实排查问题隐患,依法依规、科学稳妥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以点带面系统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治理。要强化组织保障、工作保障、服务保障,确保环保督察保障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上一篇:市银行保险系统举办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六月一日起我省商品房买卖合同要明示公摊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