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王磊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牡丹区调度第三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召开推进会。

王磊先后来到牡丹区西城街道大观园、曹州古城、牡丹区第二小学、龙厅社区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创城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推进会上,在听取牡丹区第三网格基本情况以及西城街道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磊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后三年重要工作任务,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双招双引”至关重要,更是我市增强城市竞争能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提升对外形象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坚定信心,继续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做法,正视创建中的短板和弱项,分析到位,精准发力,确保创建一举成功;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优化市容环境秩序,着力解决基层难点问题,全面推进市民素质提升,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坚持“常态长效”,不断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制,牵头单位要做好协调调度,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定标准,其他责任单位发挥各自人才、信息、技术等优势,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完成本网格内的创建任务。


上一篇:我省生育保险待遇报销大提速
下一篇:法英渔业争端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