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同心共建书香菏泽

市委书记张新文的《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一文对读书明志作了精辟诠释,入情入理,引人警醒,为菏泽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扶正了前进阶梯,为开创性做好新时代残联工作提供了精神食粮。

读书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要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坚持以书为友,博览善取,营造人人爱读书、户户溢书香的社会风气。从自我做起,养成读书习惯,提高服务残疾人的本领能力。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持续开展读书活动,打造残联系统精气神,同心共建书香菏泽。

深入学理论读史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原著、悟原理,厚植治国之基,练就理政内功。牢记残联政治属性,扛起爱残助残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力量源泉。学习国史国策,把握世界大势和时代脉搏,凝聚人道力量。


上一篇:传承红色精神 建设美丽乡村
下一篇:张伦调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