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调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6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到牡丹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在牡丹区牡丹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时接种点,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排队接受疫苗注射。张伦走进新冠疫苗接种室、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室,仔细察看接种环境设置情况,与接种点工作人员、医疗服务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待能力、人员配备、疫苗供应等方面情况,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他说,要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全流程各环节工作,全力为群众提供一流接种服务。

张伦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严格规范接种流程,统筹协调好疫苗供应,保障疫苗质量和接种能力,让群众安心接种、放心接种、便捷接种。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组织调度,减少群众排队等待时间,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上一篇:同心共建书香菏泽
下一篇:多读书勤学习提升管理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