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多读书勤学习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6月1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在《菏泽日报》发表了一篇倡导读书的好文章《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这篇关于读书的好文,犹如思想上的及时雨、干事创业的冲锋号,读过之后,给人以强烈的思想冲击。作为一名人社党员干部,肩负着为民服务的使命责任,唯有读书能使政治坚定、思想升华、本领提升。

读史书,学习修身立德。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史中,感受穿越时空的精神力量,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人社部门是民生部门,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守为民初心,永葆为民情怀,把读书、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我们将继续开展“人社政策大讲堂”等活动,鼓励干部职工多读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新规则书籍,拓宽知识面。读书是学习,运用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我们将勇于实践,把知识转化为能力,真正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付诸实际。


上一篇:张伦调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张伦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