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6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张伦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持续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切实防范各类廉洁风险,强化改革创新,做好岗位风险评估,将党风廉政建设渗透到工作每一环节。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对隐形变异新动向时刻防范,盯住不放,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深刻整改,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持续开展矛盾攻坚化解,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有力有序推进各方面工作,为全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在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不断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差距;履职尽责不到位,落实相关政策有差距;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不足,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意识不强,落实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不到位;作风转变不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对下属单位监管不力;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不力;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等。

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将以干事创业的精神全面推动事业发展,坚决做到不畏难、不懈怠,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5日至5月3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了巡察。


上一篇:多读书勤学习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下一篇:鲁南高铁山东段铺轨通道全部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