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花开盛世”菏泽市城乡建设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6月21日,“花开盛世”菏泽市城乡建设摄影大赛作品展暨桑秋华、王超英摄影作品展在市市民文化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领导陈强、丁志刚、侯婕、张乾山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住建局主办,精选出摄影大赛100件优秀作品入展,同时展出的还有我市著名摄影家桑秋华、王超英的部分优秀摄影作品。展出作品从城市风貌、乡村振兴、黄河滩区迁建等多个角度,讲述了菏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出全市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状态。展览将会持续较长时间,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

陈强在致辞中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跟新时代步伐,把握新时代要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努力创作更多有正能量、有感染力的优秀作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努力实现上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下一篇:金银花“飘香”黄河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