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郓城邮政开展上门办卡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晶晶)6月21日,郓城邮政赵楼支局的工作人员趁工人休息来到赵楼镇木材加工厂内,为工人现场办理银行卡,同时为了让工人便捷、安全地使用银行卡,工作人员为他们激活银行卡的同时还办理了手机银行,并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查看收支款信息、余额信息、转账信息等。同时,工作人员还重点向工人讲解了金融诈骗的表现形式,提高他们的防诈骗能力。“真没想到邮政会上门提供办卡服务,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坐享’优质金融服务。原先俺都不习惯使用银行卡,没想到通过今天的指导,不仅能高效便捷地领取自己的工资,而且还安全放心。”现场工人由衷地赞叹到!

郓城县赵楼镇木材加工厂的工人有120多名,一月工资支出大概40多万元,这笔钱需要工厂老板张先生到银行取出来再发到工人手里,但取现的过程不仅耗时间而且一次性持有那么多现金也不安全。为此,张先生也曾想过将工资直接打到工人工资卡内,但由于工厂的工人都是附近村里五六十岁的村民,他们一方面平常忙于工作抽不出时间到银行办卡,另一方面也不习惯通过银行卡收钱,总觉着没有现金踏实。郓城邮政赵楼支局负责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秉着为民办实事的初心,积极与张先生进行对接,主动提供上门办卡服务,解决群众难题。

据悉,郓城邮政以此活动为契机,已开展上门服务120余次,办理银行卡45597张,极大地满足了特殊群众的金融需求。下一步,郓城邮政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全方位便民惠农惠企的服务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实施“走出去、走进去”策略,让员工走出去,走进百姓的生活圈和工作圈,开展更多便民、利民的金融服务活动,让民众切实感受到邮政服务的力度和温度。


上一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下一篇: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