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尚客优签约进驻亿联世贸中心

本报讯(记者 李亚楠)近日,知名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经过对菏泽酒店市场多番考察,决定正式签约进驻亿联世贸中心·浙商大厦。

据悉,尚客优成立于2009年,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此次尚客优酒店的签约进驻,将进一步完善尚美生活集团在鲁西南地区的酒店业务布局,丰富亿联世贸中心的商业配套,与亿联世贸中心规划建设的世贸酒店形成错位经营,给广大客户提供多样的消费选择。

亿联世贸中心·浙商大厦位于菏泽市牡丹路与八一路交会处,毗邻菏泽市汽车总站,交通便利。据了解,尚客优酒店选择亿联世贸中心·浙商大厦,除了看重它卓越的地理位置、强大品牌影响力之外,其前瞻的规划设计,高端的商业生活配套和创新的空间设计也是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亿联世贸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浙商大厦采用5.45米层高设计,一层可隔两层用,一层价格,两层的面积空间,既大大节省了酒店的运营成本,又扩大了营业面积。浙商大厦不仅是酒店连锁品牌开店的首选之地,更是创意设计类公司、中小微企业办公经营和都市青年安家置业的绝佳选择。


上一篇:脱下军装还是兵
下一篇:童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