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鄄城警方助走失群众回家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9月13日下午5时许,鄄城县公安局引马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村有一迷路走失中年男子,请予救助。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该男子,立即展开询问工作。在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表达能力有限,沟通困难,只能说出姓孙,47岁,家住郓城县,身上也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件和通信工具,无法联系到其家人。见此情况,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后经询问,民警依旧无从得知该男子任何有效信息。无奈之下,民警只好通过联系郓城与鄄城县相邻的派出所和村镇,一步步确认孙某具体的住址及家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问询到郓城县某村是否有走失人员时,村干部表示该村人员孙某于3日前走失,孙某家人及周边村民已找了孙某3天,一家人十分着急。

当晚20点左右,孙某家人赶到引马派出所,确认该中年男子就是他们要找的孙某。孙某家人非常感谢好心人报警,同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上一篇:单县司法局:推动“法治带头人”培育工程走深走实
下一篇:郓城县公安局:持续改善社会治安环境